;;
逐渐感觉到不对劲……
一开始以为是感冒,但现在,有点像是中招……
哪有人过完年中招的啊!
淦!
本来想写的,但忍不住就想起之前状态不行,写出来的依托答辩。
算了算了,这个月地狱开局算了,今天用第二张请假条。
《全员内鬼,你让我夺冠?》今天依旧是请假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《全员内鬼,你让我夺冠?》,: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