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;
虚假的理由:成绩太差,吃不起饭了,抱歉各位,提桶跑路开新书了。
哭哭~
真实理由:复联四之后的漫威越来越烂了,写不下去了,恶心,呸!
滚去写dc了!
新书求支持:《我在哥谭创造英雄联盟》
《漫威中的暗黑圣骑士》完本感言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《漫威中的暗黑圣骑士》,: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