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;
简单点说,我阳了......
现在看来,昨天我感觉的不舒服,其实就是征兆。
不过好在是我基本上没有别的症状。
没发烧,也没有其它感冒症状。
但是我同部门的同事,已经沦陷一半了.....
我虽然没事,算是无症状,但是家里的孩子受不了,我也不敢回家。
想用手机写点,但是实在是提不起精神。
明天再写吧,到时候用手机更新。
《行走诸天无限世界》不可抗拒原因,还得鸽一天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《行走诸天无限世界》,:
;;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