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;
第五天了,烧完全退了,但是嗓子刀割一样难受,咳的昏天暗地,什么止咳糖浆,橘红颗粒,全都没用,医院挂号排队中。
。
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请假
《亲爱的,该吃药了!
》再请一天假!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》,: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